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撞衫第一帥 輸在哪裡

王陽明昨日出席品牌活動,穿著與周董台北婚宴同款西裝,但穿起來感覺明顯不同。(取自新浪娛樂)周董台北婚宴身穿亮色三件式西裝,昨日王陽明也穿了,感覺大不同。(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年幸福迎娶嬌妻昆凌,婚禮三部曲搞得人仰馬翻、話題不斷。歐洲婚禮是真實版王子公主,台北婚宴洋溢童話風,最後歸寧宴是水藍色浪漫風,三場婚禮風格不同,周董與昆凌的服飾就也有所改變。而昨日「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出席知名品牌Dolce&Gabbana的活動時,身穿品牌三件式亮藍色西裝,無巧不巧與周董台北場婚宴撞衫,同一套衣服不同人穿起來,彷彿就有了不同的感覺與生命。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昨日王陽明出席活動,身穿品牌三件式亮藍色西裝,撞衫周董第二場婚宴禮服,唯一不同的是,周董俏皮的打上蝴蝶結啾啾,王陽明則是帥氣的籃色領帶,風格上有所不同,但「台灣第一帥」的臉蛋和身材,怎麼看都贏了周董一截,擺在一起看差異更是明顯,但是周董可是已經將美嬌娘娶回家放,這一點王陽明目前落後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