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拿高薪納涼 林則希1萬元撐收視

林則希出道近10年,演出本土劇後星路大開,劇中飾演過街老鼠人氣節節高升。(取自林則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陳昭榮、葉全真、陳美鳳、林則希等人主演的民視8點檔《嫁妝》,林則希劇中飾演負心漢「洪家昌」劇中演員幾乎都打過他,日前收視創新高,林則希成吸「睛」焦點,劇情主線發展也落到每集酬勞約1萬元的他身上,反而1集10萬元的一哥一姊淪為路人甲。

相較於「收視新星」林則希,反觀陳昭榮與葉全真一哥一姊在劇中反而成路人。(取自葉全真臉書)

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31歲的林則希出道已10年,但星路不順,跟「本土一哥」陳昭榮相同,都是演出本土劇後開始受注目,雖2人酬勞相差9倍,陳昭榮卻對於自己成配角不以為意,他表示:「也該讓新人出頭啦!」而「鄉土劇一哥」陳昭榮與林則希戲中飾演兄弟,葉全真爆料,陳昭榮對林則希特別關愛,每場戲都耐心指導,和戲裡哥哥對弟弟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情完全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