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達人再進化 張兆志轉行當月老

張兆至日前幫一對情侶求婚成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兆志日前在節目分享他的「短命婚」,讓他決定要變好男人的故事感動許多人,他現在除了在臉書幫網友解答愛情問題外,更轉行當月老,幫助一對情侶成功求婚。有一天下午張兆志走在路上,一位男生興奮的走向他說:「喬志哥!我等下要求婚了!可以拜託你嗎?」他馬上答應,在一本筆記本上寫下給女主角的祝福:「XXX(男主角)在路上遇到我,巧合、緣份就像是安排的一樣,希望你們也像是上帝安排的一樣巧妙、美好、永恆。」

張兆志的臉書常常有網友詢問戀愛問題。(取自臉書)
日前被求婚的女主角親自在臉書向張兆志道謝,張兆志在臉書分享,並表示:「昨天晚上的一個訊息,讓我開心好久,這才有時間好好再回味這段話。因為他們的婚姻,讓這段話變的有生命,也讓那個下午的永康街多了些幸福。」網友直呼故事太感人,裡面根本有「洋蔥」,也笑稱張兆志幫住路人求婚成功,已經變成月下老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