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害死人 太妍遭髒話洗版

網友指稱太妍現身上周的EXO演唱會場為男友伯賢加油,慘遭粉絲圍攻。(取自Naver)〔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周在首爾完成了為期兩周一共五場演唱會的南韓夯團「EXO」,演唱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朝聖,許多藝人好友也親臨現場為EXO打氣,像最近才開通Instagram帳號的《Running Man》固定班底李光洙也PO出在演唱會上接到TAO拋給他的棉花糖認證照,不過並不是所有到場藝人都會讓粉絲舉手歡迎,而「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就是粉絲心中的黑名單。

《Running Man》固定班底李光洙PO出在演唱會上接到TAO拋給他的棉花糖認證照。(取自李光洙Instagram,韓星網)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去年6月中,透過經紀公司SM娛樂承認與EXO成員伯賢交往,這對看似幸福的姊弟戀卻因兩人公然在Instagram上調情惹怒粉絲,因此不但戀情不被看好,雙方粉絲更是互掀罵戰反彈,太妍還曾為此淚眼汪汪在機場向粉絲道歉,之後兩人更因此互刪Instagram好友避嫌,不過卻還是抵擋不住粉絲罵聲

太妍曾因為公開戀情在機場流淚向粉絲道歉求獲原諒。(取自Nate)

而這次EXO舉辦二巡演唱會,有網友繪聲繪影的指出太妍現身EXO演唱會現場,消息一出粉絲便激憤不已,氣惱的EXO粉絲紛紛跑到太妍的Instagram留言指責她,氣憤罵道:「幹嘛跑來?」、「真是無法理解,跑到演唱會上也太無腦了吧!」、「他X的!怎麼這麼不要臉還跑來演唱會?」整個可以說是被髒話洗版。

太妍Instagram被氣惱的EXO粉絲以各種難聽話及髒話洗版。(取自Instagram)

不過事實上並沒有人真的看到太妍現身演唱會場,或者是拍攝到太妍出沒EXO演唱會的照片,這個消息目前還沒辦法被證實是真是假,但是因為網友一句「聽說」就引發粉絲群起圍攻,太妍真可以說是衰到家了。

太妍公開和伯賢的戀情後,一直不被粉絲諒解。(取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