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罵周董?Sandy:「該問不發喜帖的人」

吳宗憲與女兒Sandy感情相當好。(取自Sand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昔日恩師吳宗憲的「喜帖風波」爭議不斷,不只造成兩方粉絲的對立,就連家人也牽涉其中。吳宗憲女兒「Sandy」甚至在臉書發文,直言:「你找不到『那個人』,你只能找到那個『比較少磨合又比較多包容』的人。」似乎在影射老爸與周董師徒關係不再,要老爸珍惜跟他一樣願意的人。

Sandy澄清臉書上的「願意理論」沒有在影射喜帖事件。(取自Sandy臉書)

對此Sandy昨在節目中澄清,她說臉書上的「願意理論」是個誤會,平常也會跟朋友說這套理論,「其實是個誤會,無心插柳柳成陰,平常喜歡寫一些文章,跟這件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大家不要過多聯想。」Sandy也表示爸爸吳宗憲15歲就在演藝圈,當了一輩子藝人,確實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重要,所以此事一定有委屈,但是「身為女兒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過以娛樂主播來說其實也很想知道,所以不要再問沒有收到喜帖的人了,該去問沒有『發』喜帖的人。」要大家去問問周杰倫想法,別再追問受害者吳宗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