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 露點海報到處秀

鄧紫棋演唱會海報遭疑露點,但她嘴硬表示那是陰影,於是這張電影海報繞著地球到處亮相。(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在《我是歌手2》節目走紅兩岸三地,13日在台北開演唱會,人氣超高的她,卻不斷傳出負面新聞,走紅的她似乎開始有了自己的規矩,去年10月她演唱會的海報被疑右胸露點,但她堅稱是頭髮的陰影不願修,於是海報就這樣到處見光,這次來台也讓許多媒體怨聲載道,演唱會後半夜12點才給拍照之外,隔天5家媒體聯訪時,一度稱「快沒聲音」而臨時砍訪問,特立獨行的怪異作風,讓記者們十分傻眼,也因此從媒體寵兒變成負面吸塵器。

鄧紫棋演唱會完聲稱嗓子啞臨時砍訪問,但是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還狂講手機,完全看不出嗓子啞。(取自鄧紫棋Instagram)

據今日的《壹週刊》報導,本次來台因稱嗓子啞而腰斬訪問的她,不但工作結束後沒馬上回港休息,或是回飯店補眠,而是整裝出發到處趴趴走,去吃了麻辣鍋、炸雞和冰品這些傷嗓生痰的食物,回飯店後還二度外出,和兩名友人前往健康按摩廣場按摩,而這一路上不斷的使用通訊軟體錄製語音訊息,看不出疲態及嗓子啞,而前陣子香港演唱會時也拒絕平面媒體採訪,只給少數電子媒體進入場內,且硬性規定要站在指定位置採訪,港媒因此稱她忘恩負義,走紅以後只討好中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