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為了「他」 自告奮勇當製作人

五月天瑪莎(左)為師弟HUSH製作單曲,邀集明星陣容錄製。(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因為非常欣賞創作歌手HUSH的作品,自告奮勇要擔任他的單曲製作人,不僅如此,瑪莎還親自為HUSH彈貝斯,更找來多位圈內知名樂手合作,幫HUSH製作演唱會主題曲。

 HUSH幫天后孫燕姿創作的《克卜勒》深受歌迷喜愛,瑪莎聽了孫燕姿的版本,也聽HUSH自己唱的demo版,很欣賞HUSH的創作和獨特唱腔,鼓勵師弟重新演繹,他願意擔任單曲製作人。

 瑪莎聽了HUSH的歌曲有感而發說:「人的際遇很像宇宙, 有些人可能經過你的生命一瞬, 就再也不會回頭了。」

 瑪莎為HUSH版本的《克卜勒》召集「明星組合」共通錄製,樂手包括草莓救星吉他手阿尼、Tizzy Bac鼓手前源、榮獲新加坡Freshmusic最佳新人的新生代音樂人EASY,還有張懸《神的遊戲》專輯錄音師Zen。

 HUSH與瑪莎合作的新版《克卜勒》也將是HUSH4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一人稱」演唱會的主題曲,歌迷當天可憑門票換取EP一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