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乃馨護夫扯兩岸交流 「中央、小心」恐嚇網友?

黃國倫夫妻倆近年到中國發展,被譏牆頭草。(取自微博)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黃國倫日前上中國陝西衛視益智節目《唐詩風雲會》擔任來賓,下節目後不忘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對詩詞的想法,沒想到竟引起老婆寇乃馨和網友的唇槍舌戰,寇乃馨還脫口要網友「小心」。

黃國倫在微博PO出一則「李白『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邀』換一個字,你怎麼換?」想跟網友切磋一下,沒想到網友留言「胸無點墨卻裝大師,附庸風雅卻扮冷艷」,惹得寇乃馨不開心,跳出來護夫:「國倫讀過的書,熟悉的詩,寫過的作品…多到怕壓倒你,明明一無所知,何必自以爲是!」。

黃國倫PO出詩句想與網友切磋,最後卻變成寇乃馨與網友口水戰。(取自微博)

隨後有網友指黃國倫9年前挺扁,唱主題曲《天光》,現在又到中國發展,諷他是牆頭草,寇乃馨回:「《天光》是臺灣921大震災的撫慰主題歌,許多人事都用過這首歌,最多是在災難和公益。」更嘆「媒體能呈現的片段常成為嚴重誤導,只求謠言止於智者,不要任意因片面資訊判刑他人」。

但是網友不買帳,再砲轟黃國倫身為基督徒卻始亂終棄前妻,讓寇乃馨爆氣回:「國倫一直只挺基督信仰與愛,不挺任何顏色或政治人物!你認爲中央情資難道不比八卦媒體更完整?國倫目前被授與兩岸文化交流重任!您的言論該為自己的未知更小心才好…」引發網友酸「來自自由民主台灣的基督聖女竟然淪落到要威脅恐嚇?我真要去梵蒂岡去壓壓驚了。」

網友批黃國倫身為基督徒卻始亂終棄前妻,寇乃馨爆怒。(取自微博)

有網友質疑寇乃馨的「中央是指哪裏?有膽在臉書寫同樣文字嗎」?寇乃馨不甘示弱回:「兩岸網路早同步,我們所有言論,臺灣媒體時刻關注亦常轉載,我所言都公開對歷史負責。」最後她仍不忘對黃國倫深情告白「國倫是我見過最善良敦厚的人,被欺侮他願以德報怨,被誤解也不辯解,我看他多年忍讓背黑鍋心疼極…國倫定將會跨媒體音樂文化教育各界紅火,敬請期待回應」,即使她再被網友冷言「(夫妻)兩口子都是演員」、「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也都未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