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然呆巨乳綾瀨遙 日本男人最愛

綾瀨遙的巨乳好身材及「天然呆」特質讓日本男人超哈她。(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好身材,即便現已轉型成實力派演員,但她的巨乳還是外界的熱門話題。

不過別以為只有男人愛她,綾瀨遙可是男女通殺!前陣子被日本女OL們選為「最佳美乳」,近日更蟬聯日網「ORICON STYLE」的票選「理想女友」第一名,據調查500位男性喜愛原因,大部分人認為她擁有「天然呆」特質,如鄰家女孩般親切,並總能讓人有瞬間「療癒」的感覺,因此成為日本男性心中的最愛。該票選共舉辦8年,她總共贏得4回,其驚人魅力已成女星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