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死了!EXO演唱會再添傷兵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二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進入第二周的演出,預計兩周下來共要舉行五場演唱會的EXO卻是傷兵頻傳,上周KAI不慎摔入舞台機關洞造成左手受傷,在昨晚的倒數第二場演唱會上,又驚傳老么世勳一頭撞上攝影機吊臂,受傷消息一出便讓粉絲們焦心不已。

EXO成員世勳驚傳在倒數第二場演唱會上頭部撞上攝影機吊臂受傷。(取自微博)

據悉,昨晚世勳在表演結束準備返回後台時,因為舞台燈過亮讓人看不清舞台前方狀況,加上攝影機吊臂為了捕捉畫面而降得比較低,世勳往回跑的時候就不慎將頭直接撞上去,頭部遭到撞擊的他原本還想裝作沒事,按著頭忍痛繼續和粉絲互動,但是發現狀況不太好才捂著頭下台。

在成員們對台下粉絲談話的環節世勳並沒有出現在舞台上,發現狀況不對的粉絲馬上高喊世勳的名字,隊長SUHO馬上安慰粉絲說因為世勳怕歌迷擔心他受傷所以就沒有上台,交代世勳不小心受傷的消息,成員伯賢也和粉絲說剛剛世勳透過無線麥克風請成員們向粉絲報平安,請大家不要擔心,如果大家擔心的話他會覺得更加抱歉,並希望大家能夠為世勳加油。

世勳在返回舞台之後,因自責沒有呈現完美演出落淚。(取自推特)

而堅強的世勳不顧醫生建議,在安可舞台上戴著帽子回到大家面前,隨即向現場粉絲道歉,也自責自己未能全程為大家展現完美演出難過落淚,讓「EXO-L」們心疼不已,全場都對世勳大喊「沒關係」。其他成員們也忙著安慰好強的世勳,看著這個場面的KAI也默默哭了起來,上周也因受傷而在粉絲面前掉淚的他,對世勳的遭遇感同身受,也對受傷的世勳感到相當心疼,KAI表示:「雖然今天真的很開心,不過希望大家還是多多為世勳應援,我們世勳要趕快好起來。總是很感謝大家,如果大家也一樣覺得開心就好了!」

上周摔落舞台機關洞受傷的成員KAI對世勳的受傷情形感同身受,也不禁心疼落淚。(取自微博)

今晚EXO即將舉辦這次首爾二巡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希望傷兵不斷的他們,在今晚可以平安順利地完成演出,為這次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不然不只EXO成員們難過哭哭,連「EXO-L」們都要被心疼死啦!

兩周下來連開五場演唱會的EXO,今晚即將舉行首爾場的最終場。(取自EXO官方臉書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