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伊跟總統裝熟 歐巴馬打臉:沒他電話

金卡達夏(右)上傳她和老公肯伊威斯特(左)與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合照,照片上還有歐巴馬的簽名及問候。(取自金卡達夏Instagram)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好萊塢「驚世夫妻」肯伊威斯特與金卡達夏經常炫耀與名流的好交情,年初甚至上傳附有美國總統歐巴馬簽名留言的合照,肯伊近來還拿總統曾致電他家一事來說嘴,不料遭歐巴馬公開打臉。

肯伊威斯特(左)與老婆金卡達夏一起出席法國精品路易威登於3月11日在巴黎發表的秋冬時裝秀。(美聯社)

歐巴馬周四接受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默訪問,吉米向總統求證,是否打過電話到肯伊家?歐巴馬說:「我應該沒他家電話號碼。」

隔天,與老婆一起到巴黎看服裝秀的肯伊回到洛杉磯,一出機場就被狗仔圍堵,他表示剛回國,搞不清楚狀況,但鬼打牆似地一直說:「我愛歐巴馬。」同時重申歐巴馬確實打過電話到他家。


歐巴馬曾公開批評過肯伊是個混蛋,當時肯伊無奈表示大家喜歡拿他當出氣包,去年10月他與老婆金卡達夏和歐巴馬碰面,之後金卡達夏上傳與總統的合照,證明雙方關係友好,沒想到才過幾個月,歐巴馬就表示與這對夫妻沒有熟到這個地步,讓他們難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