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髒話韓星 鏡頭被砍退出節目

金藝媛獨自為節目作結尾,李泰林連出鏡機會都沒有。(取自韓星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藝媛之前曾被演員李泰林在錄製節目時,帶髒字瘋狂飆罵,導致拍攝中斷,李泰林雖然事後致歉,並表達退出節目的意願獲劇組接受,卻也讓她形象一夕跌到谷底無法挽回。昨MBC電視台播出的《同屬相課外輔導》,就是來賓金藝媛、李在勳和固定班底李泰林共同錄製、李罵髒話造成話題的當集,原本劇組就曾說要刪減李泰林的鏡頭,播出後果然發現應是金、李一同錄製的結尾,只剩金藝媛一人。

李泰林因飆罵事件形象受損,讓她萌生退意獲劇組首肯。(取自網路)

《同屬相課外輔導》當集播出金藝媛和李在勳一起在濟州島海女奶奶家度過了一天,金藝媛連聲讚嘆帥氣入水的李在勳,2人也在海邊抓海兔、海膽,並和嫁到濟州島的越南海女聊天,然而原是一同作結的金藝媛和李泰林,卻因爆發飆罵事件,讓李遭剪鏡。而她事後表示因健康問題將離開節目,但真實原因已不脛而走,李泰林成為眾矢之的,暫時無法脫離負面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