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 出巡《唐頓莊園》變迷妹

凱特王妃(前排中)和《唐頓莊園》的製作群及演員群開心合影。(路透)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英國知名電視劇《唐頓莊園》,紅到連真正的英國王室成員凱特王妃也著迷,日前還受邀到該電視劇拍攝的片場參觀,瞬間變成小粉絲。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凱特王妃挺著7個多月大的肚子,穿著JoJo Maman Bebe的平價孕婦裝,來到正在拍攝新一季《唐頓莊園》的東倫敦片場。她和先生威廉王子都是該劇的頭號粉絲,凱特王妃到片場後,四處參觀所有拍攝現場的布景,也和劇中的演員、工作人員們相見歡,所有人都對平易近人的凱特王妃讚不絕口,劇中的小童星還請凱特王妃轉交一台玩具小火車給喬治小王子,而凱特王妃也化身小粉絲,對於片場的一切都非常好奇
小童星請凱特王妃轉交給喬治小王子一台木頭小火車。(路透)
英劇《唐頓莊園》於2010年首播,榮獲不少獎項,收視率也非常亮眼,以英國貴族的生活為背景的劇情,風靡全球影迷的心。

凱特王妃(左)由《唐頓莊園》的編劇及在劇中飾演貝茲先生的演員導覽。(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