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個仆街!」 梅母籌不出喪葬費怒譙

梅艷芳生前將財產交由滙豐信託處理,但不斷發生糾紛。(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艷芳二哥梅德明前天因咽喉癌病逝,梅豔芳母親表示,梅德明去年4月時發現罹患喉癌第4期,這1年奔波醫院過得很辛苦。92歲梅母育有4個孩子,3個死於癌症,梅母昨難過說,現在真的窮到連兒子的喪葬費都要求人借錢了。

根據今《蘋果日報》報導,梅豔芳和姊姊皆死於子宮頸癌,二哥梅德明又因喉癌離世。梅母第三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她嘆說:「你說我難不難過,幾個小孩都被人所害,你說慘不慘!」她僅剩63歲長子梅啟明陪伴,但她說:「他沒本事養我,只是做散工,自己都養不活。」

梅豔芳生前就擔心母親年老無依,立遺囑由滙豐信託管理遺產,每月給母親生活費,不過梅母懷疑遺產信託人疏於處理遺囑導致遺產損失,求償15億港幣(約台幣62億元),但屢遭駁回,梅母多次耗鉅資為打官司爭產但皆以失敗收場,還得負擔訴訟費,散盡全部財產,大前年梅母已被法庭宣布破產。而提到兒子的喪葬費,梅媽痛罵:「你說我搞不搞得定啦,12月叫滙豐多給我幾萬塊,就算阿梅在生,她難道會不理?『你個仆街』的滙豐扣住錢。劉培基都分到2千萬(港幣,約台幣8000萬元),我兒子一個子都沒有。」無奈說可能只能去求人借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