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想怎樣就怎樣」 孩子的媽回嗆:謝謝你甩了我

趙正平讓前女友懷孕後卻提出分手,孩子已於去年3月出世。(擷自微博)趙正平讓前女友懷孕後卻提出分手,孩子已於去年3月出世。(擷自微博)

〔本報訊〕台灣藝人趙正平自去年11月爆出讓女友懷孕卻始亂終棄的醜聞後,聲勢一時間大跌。昨(11)日他在微博感慨說到,「自己開心最重要,現在想怎樣就怎樣」,隨即就有一名女網友轉發聲援,但此舉卻引起趙正平孩子的媽不滿,隔日就發文回嗆趙正平,「謝謝你甩了我」!

趙正平前女友發文回嗆,並告訴男方「謝謝你甩了我」。(擷自微博)趙正平前女友發文回嗆,並告訴男方「謝謝你甩了我」。(擷自微博)

趙正平昨日在微博感慨發文,引發前女友不滿。(擷自微博)趙正平昨日在微博感慨發文,引發前女友不滿。(擷自微博)

趙正平雖然在爆出有私生子後,第一時間就勇於承認,但他的名聲仍大受影響。他昨日在微博有感而發表示:「人這輩子別活在別人眼裡及嘴裡,自己開心最重要,現在想怎樣就怎樣。」一名女網友隨即轉發此則貼文聲援:「Yep!總是捉住自己或別人的過去不放的人是無前途的。」

沒想到2人的互動卻引發趙正平孩子的媽不滿,也跟著發文回嗆、直諷這2人「真是金童玉女」,另一方面也對趙正平喊話說,「有種感謝叫:『謝謝你甩了我。』」。

趙正平的孩子早在去年3月出生,直到去年11月才被踢爆未婚生子還對女友始亂終棄,雖然他事後允諾會負責任照顧孩子,卻遭到前女友斷然拒絕。

而趙正平近日在公開場合受訪時也曾透露,至今仍未見過孩子一面,2人關係看似已切斷,但前女友的發文卻像是仍心有不甘、叫人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