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懂飲水恩源 周董曾公開感謝吳宗憲

周杰倫曾上節目公開感謝吳宗憲。(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上月在台北舉辦婚宴,嘉賓出席名單沒有周董的恩師吳宗憲。日前吳宗憲受訪時也證實沒有收到邀請,向媒體表示日前已寫好一封信要交給周杰倫,要懂得飲水思源,並嘆說「等翻過了幾個山丘後,才更知道要感謝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不過有粉絲為周杰倫護航,2013年他上陳文茜主持的節目《中天青年論壇》曾表示吳宗憲在他身上看到音樂這一塊,「當時可以在公司寫歌給別的歌手,興趣跟工作結合我就覺得很開心了。」被陳文茜問到當初被賣掉,會不會覺得吳宗憲有眼不是泰山,周杰倫馬上否認:「不會,真的不會」。周杰倫也表示:「真的很感謝他(吳宗憲)」,不過他一講完,現場麥克風就出現雜音,冥冥中是否在印證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