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辦主任」王燕軍2周劈3女 帶人妻主播上摩鐵

人妻主播呂佳穎是TVBS資深記者,也曾任民視記者、年代採訪中心副主任。(取自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今遭《壹週刊》驚爆一男劈三女,年過五十的他感情不輸年輕人,兩周內被拍到周旋前101董座陳敏薰、工程公司董事長王美娜,以及跟人妻女主播呂佳穎上摩鐵,而外傳呂佳穎丈夫還曾是王的部屬,一男周旋三女之間,複雜的感情關係看得令人嘆為觀止!

王燕軍在政商界頗具聲望及影響力。(資料照)

王燕軍原是李登輝任職總統時的侍衛官,李卸任後,他繼續跟隨成為李辦發言人,任何有關李登輝的消息都要透過他發布、政商界人士想拜會李也得透過王燕軍。然而頗有聲望及影響力的他年屆52歲,已離婚育有一子一女,兩周內他先讓 45歲的陳敏薰出入他家、出門約會用餐,2人相依偎、勾手走出餐廳,像極熱戀情侶;後又跟比自己大5歲的王美娜深夜散步,回王美娜自家豪宅。以上這兩名商界女名人皆單身,陳敏薰未婚,而王美娜則有過2段婚姻,皆離婚收場,育有一子。


然而行為最具誇張爭議的則是在約會陳敏薰後、會面王美娜前,他跟41歲、已婚育有二子的人妻主播呂佳穎上摩鐵,他先開著BMW轎車,去呂任職的TVBS電視台小心翼翼接呂下班,前往知名摩鐵「沐蘭」共度近3個小時,兩周內跟三女互動頻繁,行程滿檔,感情關係令人眼花撩亂。然而面對記者詢問,王燕軍只承認跟陳敏薰交往,和王美娜是事業夥伴,而主播呂佳穎,他則說知道她人妻身分,但自己並非呂先生的長官,且跟她上摩鐵是因為有朋友想出書,他幫忙介紹認識呂,並請呂幫朋友寫自傳,「我認為爆料是針對我來,請不要傷害呂小姐。」

陳敏薰是前101董座,現任職義聯集團台北管理中心執行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