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遭控 睡覺對老婆XXX

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結婚12年,感情依然甜蜜。(香港明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甄子丹和老婆汪詩詩日前出席床具代言活動,兩人感情甜蜜,還當場互爆閨房糗事。

甄子丹和汪詩詩結婚12年,感情依然非常甜蜜。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兩人日前相偕出席床具代言活動,甄子丹說自己常常會失眠,沒想到汪詩詩隨即爆料自己常在睡覺時被甄子丹大力推開,還說:「有一次他還很用力的推我的臉,我很生氣,之後就常常背對著他睡,他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甄子丹則笑著說:「因為我拍戲就會經常想著設計動作,這是職業病。」有人說不如買一張大床來睡,但甄子丹卻吐槽老婆:「床不管多大我也只能睡四分之一,剩下四分之三都被她佔去了,而且我怕冷,她怕熱,一年四季都要開冷氣,那我就一年四季都蓋棉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