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扮魔法師 ....有點弱

沈建宏過年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旅遊,巧扮哈利波特。(取自沈建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巧扮哈利波特,沈建宏要一圓魔術夢。

過年期間,沈建宏抽空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旅遊,不但扮起哈利波特,還抽空欣賞霍格華茲城堡,他說:「城堡真的很壯觀,但我裝扮魔法師好像有點弱。」

沈建宏剛拍完偶像劇《澀世紀傳說》,由於該片為科幻劇情,他好不容易重回現實生活,沒想到又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旅遊,讓扮起哈利波特的沈建宏笑說:「那我就施魔法,希望《澀世紀傳說》上映時收視強強滾。」說完哈哈大笑,期盼夢想成真。

沈建宏說,霍格華茲城堡真的很壯觀。(取自沈建宏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