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影后攜手 嗆聲終結女性貧困

碧昂絲(左起)、女神卡卡和梅莉史翠普等多名傑出女性呼籲終結女性貧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樂壇的兩大天后碧昂絲和女神卡卡再加上其餘36名傑出女性,今日都簽署了請願書,極力呼籲七大工業國集團(G7)和非洲聯盟(African Union)要積極解決女性貧困問題。

據《法新社》報導,除了兩位歌后外,還有重量級女星梅莉史翠普、莎莉賽隆、蘿莎蒙派克和湯姆漢克的妻子麗塔威爾森都簽署請願書,並在國際婦女節時遞交。

此活動由U2樂團主唱波諾創辦的英國非政府組織「ONE」發起。根據「ONE」公布的報告顯示,2000年開始對抗赤貧以來,女性從進展中獲得的利益與男性還是有落差,並指出女性仍占全球文盲人口的三分之二。此外發表聲明說「如果做對,2030年之前就能幫每位女性脫離貧困;如果做錯,極端貧困、不平等及不穩定性就可能在最脆弱的地區擴散,影響所有人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