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台迷2年 舒淇刺客、村姑反差回歸

舒淇主演《聶隱娘》電影海報曝光後,扮相氣勢十足,令影迷相當期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舒淇睽違台灣觀眾2年,終於要在今年強勢回歸,其中《聶隱娘》更是瞄準坎城影展,舒淇在片中扮演刺客,令人期待。另部作品《我的澎湖灣》(暫名),則打扮土氣,以漁村姑娘身分亮相,兩部片極大反差吊足影迷胃口。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舒淇身為金馬影后,海外戲約多,但她仍常現身回台力挺國片。為了恩師侯孝賢的《聶隱娘》不僅吊鋼絲又練武功,還推掉多部邀約,可謂情深義重犧牲很大。《聶隱娘》電影進度保密到家,但海報等劇照釋出,獲得影迷高度期待,但上映時間仍未知。《澎湖灣》一片中舒淇則扮漁村姑娘,造型土氣又可愛,走親民路線,兩部片角色高度反差,讓影迷一睹舒淇的各種魅力。

張孝全與萬茜因《青田街一號》情愫暗生,上映後想必又會引起討論。(資料照)

另外則有張孝全、萬茜定情作《青田街一號》,《念念》張孝全則受到艾嘉調教,值得期待。邱瓈寬監製《時間差》中可見郭采潔與李東學,郭采潔又在《風中》與李安兒子李淳大談戀愛。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林嘉欣與五月天石頭的《百日告別》也將在下半年上映。金馬影帝李康生出演《沙西米》與AV女優波多野結衣對戲,話題性高。

李康生(中)與波多野結衣(左)、紀培慧(右)有對手戲,轉型作品《沙西米》話題十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