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老婆最大 千萬酬勞不如她一句話

曹格(後)結婚後,星運也跟著上漲。(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曹格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因帶子女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讓全家人氣爆紅,更成為中國電視台搶手貨,而中國江蘇衛視計畫4月推出《為他而戰》,以千萬元人民幣希望娛樂圈夫妻參加。曹格、王祖藍、陳小春等都榜上有名,電視台希望曹格和太太吳速玲一起亮相新節目《為他而戰》,據知,曹格的酬勞是演藝圈夫妻檔中價碼最高。

對此,曹格承認製作單位有邀請過他,並坦言︰「有聯絡過,但未真正去看,一切要看老婆意願,因為參加的夫妻全部都是藝人,我老婆是一個普通人,情況有小小不同,如果老婆不想曝光,不想做的話,我都不會勉強她!」至於有指酬勞超過千萬元人民幣,並以他的身價最高,他笑說︰「多少錢都不重要,看老婆啦!老婆最大,老婆說OK就去,老婆話不去就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