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 想到他很爽很開心

陳小春(右)和應采兒(左)婚後育有一子,努力拚第二胎。(取自應采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港星陳小春和31歲的應采兒婚後依舊甜蜜,羨煞眾人,兩人育有兒子Jasper,目前1歲多,而第二胎正在努力中。

陳小春最近接受《廣州日報》訪問,對兒子呵護有加的他表示,自己已經盡力花時間陪Jasper,但非常後悔Jasper百日宴時趕不回家,「雖然現在視訊科技很發達,但真正見到還是不一樣,回家哪怕看到他在睡覺都覺得幸福」,平時也會帶兒子出去玩,不過他直言不太喜歡出門時有人直接拿手機拍小孩。陳小春認為演藝界不單純,又會有很多狀況,不太希望Jasper走這行,但仍會尊重他的興趣。

提到有了兒子之後的改變,陳小春坦言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會開朗很多,「一想到兒子就很爽很開心,別的都不重要」,而對於第二胎的計畫,他表示「正在努力當中」。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5年感情有增無減,他透露每一年的周年紀念日都會慶祝,且還會享受「兩人世界」,一起吃飯、看電影等等,「其實這樣挺好,不能說結完婚之後就什麼都不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