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伯墜機妻狼狽 隔日車內擤鼻涕

「福伯」哈里遜福特於美西時間周四墜機,隔天他老婆卡莉絲塔佛拉克哈特外出被拍到,顯得很狼狽。(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72歲的「福伯」哈里遜福特於美西時間周四墜機後,被迅速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雷根醫學中心,家人透露他的骨盆與腳踝骨折,已接受手術治療。他的發言人也表示他會完全康復。

福伯的老婆卡莉絲塔佛拉克哈特是影集「艾莉的異想世界」女主角,一晃眼也已50歲,福伯墜機隔天,她載著小兒子迪藍外出,被狗仔拍到她在車內擤鼻涕,面有愁容。

而福伯駕駛的二戰時期小飛機也已於美西時間周五,從墜毀的高爾夫球場移除。國家交通安全局的調查人員表示希望能約談福伯,以完整調查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