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了什麼錯?黃曉明雪地罰跪

黃曉明po出一張跪在雪地合成照超級搞笑。(取自臉書)

黃曉明一得知女友吃醋,馬上po出跪鍵盤的照片要女友息怒。(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感情穩定,也越來越愛在微博上高調炫愛,連昨天元宵節也不忘放閃一下。

baby日前轉發黃曉明與陳喬恩主演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中的「壁咚」劇照,開玩笑地問網友:「需不需要下班買個搓(洗)衣板回家?」黃曉明還沒等網友回答,就立即上傳跪鍵盤還有跪在雪地裡的搞笑照向女友道歉,互動相當搞笑。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右﹞感情甜蜜時常在微博放閃。(取自微博)

黃曉明一看到女友動肝火就自動po上手捧平板電腦、膝跪鍵盤的請罪照,其中還有一張跪在冰天雪地裡的合成照十分搞笑,直呼:「節操呢?人品呢?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讓baby笑開懷回應「是真的」,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