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IS恐攻101?黃安:台灣知名度不高

黃安經常在微博對時事發表評論,不僅管得很寬也經常產生失言風波。(截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先前在網路上Po圖恐嚇,引發下一波恐怖攻擊將來到台北的傳言。對此,一向熱衷評論時事的中國籍台灣藝人黃安,今日在微博發文評論不太可能,原因是「台灣的知名度不高」;他判斷ISIS只是隨便下載一張圖而已。

黃安在微博發文表示因為「台灣在國際社會的知名度甚至沒有台北市高」,認為ISIS不可能將台灣列為恐怖攻擊地點,他還舉自己為例,「我對老外介紹where am I from時,我經常說是來自台北」。

黃安先前曾爆發復興航空空難失言事件、發表「峰子戀精卵說」,這次針對ISIS恐攻事件發表評論,底下有網友表示希望這事件不要成真,「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呢」,黃安興致一來大膽預測「他們真的很厲害,我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是全世界跟ISIS幹」,評論的範圍可以說是相當的寬。

黃安在微博發文表示ISIS恐攻不可能在台灣,因為台灣在國際知名度不高。(截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