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郭惠妮說掰掰 嫁豪門拚做人

郭惠妮昨天最後一天播報,未來將專心照顧家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代美女主播郭惠妮在新聞圈頗有知名度,過去曾轉戰演藝圈也有不錯的成績,去年10月她嫁給達欣集團小開王才翔,花300萬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昨天是郭惠妮最後一天播報,之後要把時間留給家人,她昨天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支持,表示:「真的很捨不得,真的很感謝公司栽培我這麼多,不過人生不同階段真的有不同的任務和想法」。

郭惠妮去年10月嫁給達欣集團小開。(取自臉書)

郭惠妮從2005年畢業後就進入年代,一待就是10年,她表示:「從我還是個完全沒經驗 過音都過不好的記者開始,一路到專任主播,有自己主持的美食旅遊節目,到我結婚,這個10年真的是我人生最精華的時間。」

郭惠妮雖然也曾懷疑過自己的專業,但她繞了一圈發現還是很愛做新聞的感覺,她表示雖沒辦法與大家一起打拚,「但我的心永遠和大家同在」!粉絲雖表示不捨,但也希望她可以養好身體,拚出一個小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