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認得出來! 宥勝莫非又升旗

宥勝昨天和魏蔓一起出席手表活動。(記者馮亦寧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4月即將當爸爸的宥勝,昨天出席活動,還和大家分享了他在成為人夫、人父前夕的春假生活。

根據《壹週刊》報導,宥勝昨天和魏蔓出席活動,4月就要迎接女兒出生的他,春假時把懷孕的未婚妻小嫻留在家裡,和好友一起騎重機環島,共度最後一個單身旅行。不過他也覺得很困惑:「騎到武嶺的時候,明明就已經戴安全帽卻還是被認出來。」被懷疑是不是有粉絲看到他雄偉的胯下才認出他本人,畢竟全台灣的人對當年他和溫昇豪男男親吻時的「升旗」畫面,應該都還歷歷在目,印象深刻。

當年宥勝(右)和溫昇豪(中)激吻後,「升旗」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