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吉星高照忙翻天 最肖想好「孕」到

Ella工作滿檔,預計明年初才能做人(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飛往香港,為電影《吉星高照2015》宣傳,跟現場觀眾玩遊戲賀新年,Ella表示非常羨慕好友「范范」范瑋琪一次生兩個,非常幸福,還透露范范送她及Selina「好孕綿」,祝福她們早生貴子。

Ella表示農曆年第一次在香港工作,事前已回過娘家,又飛去老公的家鄉馬來西亞拜年,她笑說:「回馬來西亞時,公公特別在電影院包場邀請所有親戚朋友來支持我這部電影,媒體朋友也一起去看。公公很疼我,很可愛,而且今天他發照片給我,是當地的報紙,原來電影在馬來西亞的票房很不錯,排行第四。」

被問到是否要製造「羊寶寶」?Ella說:「沒辦法,工作排到年底,相信要明年初才準備這件事。不是算生肖的問題,只是再不生就生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