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毯時尚分析:白色掛帥鑽飾最閃

茱莉安摩爾(法新社)露琵塔尼詠歐(美聯社)女神卡卡(法新社)瑪莉詠柯蒂亞(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綜觀奧斯卡紅毯,白色禮服是今年最出色的選擇,包括瑪莉詠柯蒂亞、茱莉安摩爾等都穿出白色禮服的優雅,連女神卡卡也難得一身白,只是不忘搭配紅色皮手套,展現搞怪個性。去年以Prada禮服驚豔紅毯的露琵塔尼詠歐,今年選擇鑲滿白色珍珠與亮片的Calvin Klein,宛如美人魚般令人目不轉睛。

瑞絲薇斯朋 (法新社)梅莉史翠普(法新社)

看似安全的黑白配反而今年很難討好,如梅莉史翠普身上的單品都可拆開與其他單品搭配,在平時再穿,看起來得失心不重;瑞絲薇絲朋的禮服遠看似乎是用黑色簽字筆在身上劃上黑黑的兩條橫線,不如不要。

麗塔歐瑞(法新社)艾瑪史東(美聯社)思嘉喬安森(法新社)凱特布蘭琪(法新社)

勇於選擇搶眼的顏色則讓人眼睛一亮,如歌手麗塔歐瑞穿Marchesa寶藍色緞面魚尾禮服展現平日難得一見的優雅風情,與日常的潮味大相逕庭,精緻的金色刺繡與金髮相呼應,非常精彩。艾瑪史東選穿Elie Saab青綠色刺繡禮服,隱約裸透出肌膚,不刻意的性感展現出典禮服裝該有的莊重,卻仍保有她年輕活潑的特質。思嘉喬安森的深綠色Atelier Versace禮服,漂亮的流蘇項鍊也讓她成為紅毯上難忘的焦點。

珠寶方面,女星們的禮服多半華麗搶眼,因此珠寶方面多選擇簡單的鑽飾,如單鑽耳環、戒指、手環等,以畫龍點睛的方式搭配。相形之下,凱特布蘭琪以Tiffany鑲嵌綠松石與海水藍寶的大型項鍊搭配剪裁簡單的素面黑色禮服,更加突顯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質,不愧為時尚品味備受肯定的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