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偷吻李佳薇 扣嫂在你後面她很火

謝和弦在臉書Po出親吻李佳薇的照片,網友搞笑回覆要他別對不起女友。(截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過去曾陷入吸食大麻、臉書爆走、躁鬱症等事件當中,演藝之路一度受阻。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他加盟華納唱片,也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日前與同公司的「鐵肺女王」李佳薇的親吻合照引來網友熱議。

照片中謝和弦疑似借位親吻李佳薇,李佳薇還擺出調皮手勢,讓人乍看有幾分甜蜜,雖然兩人時常在臉書上大放搞怪照片,但親吻照還是引起討論。有網友警告謝和弦「扣嫂在後面看著你!」,因謝和弦常在臉書曬恩愛,也常常表示自己因為有台荷混血女友的陪伴,才能度過風波和低潮,因此有許多網友打抱不平,直呼「別讓扣嫂不開心!」

謝和弦經歷過大麻、躁鬱症風波,現今也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看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