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枕邊細語不及格 丁寧當洋婦4年英文破

丁寧與美及公婚4年,仍破英文。(NICO Photograhpy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丁寧生活充實,拍戲、小孩和瑜珈教室三頭燒。她和和美國籍的老公馬修2010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對超可愛兒女。據《ETtoday》報導,雖然已結婚4年,但丁寧依舊破英文,自認拼字爛,很少傳簡訊給老公。

現年45歲的丁寧和洋老公婚後用英文溝通,她說遇到不會說的英文,真的講不出來,馬修會說「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有一次她帶女兒去洗頭,難得打簡訊告訴老公「我在Hair Salon」,並自認英文有拼對,不料他卻回「Salmon是鮭魚」並教她Salon怎麼拼,兩人之間就是有一個默契,「他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丁寧與老公兩人之間就是有一個默契,雖然破英文,但溝通無障礙。(NICO Photograhpy提供)

談到洋老公,丁寧說:「壞處真不少,能夠真的嫁給老外的女生真的了不起。」比如老公對外聯繫都是丁寧來,常跟計程車司機講電話。懷孕的時候真的想吃什麼,也無法跟對方說「想吃夜市那一排鹹酥雞的哪一家」,只好大著肚子去開車。連生分娩時剖腹同意書都是自己簽,無奈生活上困擾很多,真的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