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閃「♥」惹怒王陽明粉絲

王陽明公然在Instagram標著蔡詩芸帳號。(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陽明傳出劈腿8年前女友蔡詩芸,甩掉交往不到1年的中國女星張儷,被外界冠上「花花公子」形象,王陽明與蔡詩芸不再躲躲藏藏,自日前去墾丁同遊被抓包後,近日右一同前往澳洲雪梨度假,絲毫不避諱。王陽明今天在Instagram上貼出電影《Dirty Dancing》的經典台詞:「沒有人把寶貝放在角落」,更大方的將蔡詩雲的帳號標在正中央,言下之意她就是「寶貝」。

蔡詩芸用「♥」回應王陽明貼文。(取自Instagram)

蔡詩芸不久後在底下回應:「♥」閃瞎網友,同時也引起王陽明粉絲眾怒,許多網友錯愕,有人表示:「這樣真的好嗎?」也有人酸:「真的配一臉,不要再傷害別人。」而蔡詩芸今天也在Instagram貼出王陽明的照片,發文:「Sunz make girl crazy」搞雙關大放閃,被網友直回「噁心」。這對戀人在一片不被看好中持續放閃,兩人在復合的傳聞果然不言自明。

蔡詩芸與王陽明在澳洲雪梨度假。(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