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大爆料 晟敏「婚」頭SJ鬧不和?

SJ成員晟敏去年底與老婆金思垠幸福完婚,升格「偶像人夫」,不料閃婚決定不被粉絲們諒解。(取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去年完婚升格幸福人夫,閃婚消息雖讓粉絲措手不已,卻也隨著晟敏和老婆金思垠不時PO出恩愛閃照而願意慢慢祝福偶像。但日前卻傳出,晟敏的前知名粉絲論壇管理員在推特上爆料與晟敏之間的Email對話,透露自己對於偶像閃婚背後的失望。

晟敏的前知名粉絲論壇管理員在推特上爆料與晟敏之間的Email對話,透露自己對於偶像閃婚背後的失望。(取自推特)

該名粉絲在推特上宣稱自己曾在晟敏婚前與他有過Email往來,她透露即使當時已經知道晟敏與金思垠間的戀愛關係,但身為粉絲還是一如往常的支持他。但是晟敏後來卻選擇在Super Junior宣傳新專輯的期間公開婚訊,造成團隊宣傳上的困難,她更直指SJ成員及工作人員們當時曾一再懇求晟敏,請他避開專輯宣傳期再舉辦婚禮,不料卻被晟敏拒絕,造成SJ的宣傳期被縮短的窘境,連帶影響團隊缺席2014年底許多重大的頒獎典禮。

該名粉絲指出,SJ成員們對於晟敏選擇結婚的時機相當反對,畢竟正值宣傳期,一點負面新聞都可能打擊團隊士氣,也曾私下勸他為了團隊再想想,不過晟敏還是一意孤行地要完成婚禮。而更令人沒想到的是,成員間的好感情似乎也因這件事出現了裂痕,因為該名粉絲直指晟敏在婚禮上對成員們態度不善,並不允許他們吃飯,此番言論讓許多認為SJ成員間感情相當好的粉絲們難過不已。

晟敏結婚時,SJ成員們皆有出席婚禮,但都沒有與晟敏的合照,臉上也不見喜悅之情,令粉絲們相當不解。(取自Instagram)

她對於要寫這種信給偶像相當難過,並苦勸晟敏為了SJ全體成員、為了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們、也為了晟敏自己,能不要「婚」頭再慎重考慮一番。她在這封信中寫道:「工作時還是希望你能把觀眾還有一直挺你的粉絲放在首位。」苦口婆心勸晟敏不要因為顧著談戀愛而造成對SJ團隊的影響,更傷害了自己的事業。她更狠心寫下:「天氣變冷了,請不要生病,但如果你生病,也希望你是因為對SJ成員們還有粉絲們感到抱歉才病的,這些就是我選擇不再追隨你的原因。」,看得出對偶像選擇愛情而放棄與成員們拼事業的行為失望透頂。

雖然無法查證該名粉絲是否真的有與晟敏通過Email,但此推特帳號目前已遭許多粉絲們舉報而暫時改設私密,引起相當大的波瀾。晟敏前幾天也因開通Instagram帳號,卻只關注老婆金思垠,而沒有關注任何SJ成員,招來部分粉絲反彈,讓晟敏決定刪除帳號息事寧人,是不是真如粉絲所說,因結婚事件影響SJ成員間的感情,似乎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