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預謀留學 甩掉妻女

小栗旬與妻子山田優婚姻不被看好,恐因小栗旬留學產生變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小栗旬2012年與女星山田優結婚後,去年升格當爸,但自婚後不改愛玩本性,曾被接連爆出帶女子開房間、金屋藏嬌等負面消息,妻子山田優也因不斷改髮色、帶女上居酒屋而得到「母親失格」的評論,婚姻不被看好。

根據日本《朝藝PLUS》網站指出,小栗旬決心轉行當電影咖,也接下新電影扮演在海外暴走成為傳說的日本人,需要精通英語。敬業的他有意獨自前往美國留學1至2年,屆時將與妻女分別,恐怕成為婚變的最後一根稻草,婚姻維繫之路將面臨眾多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