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 賣糖果賺暴利

胡宇威透露小時候就想方法賺錢,為了收藏自己心愛的漫畫。(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宇威從小就愛看漫畫,也愛收藏漫畫,在紐約的家中還有好幾箱、上千本的收藏,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因為零用錢不夠多,為了買自己喜愛的漫畫,胡宇威想盡辦法「賺錢」,而他想出最快的方法是在學校「賣糖果」!
胡宇威表示,他小時候每天上學前都會去大賣場買一包糖果,「一包裡面有100支,一包60元,我會一支一支賣給同學,一支賣3元,一包就可以賺300元」,而記者笑他從小就是會賺取暴利的小奸商,他則笑說:「這是以時間換取金錢!因為每天都比同學早出門,買到的糖果也比一般商店的還新鮮!」還因為生意太好,同學爭相仿,後來他馬上靈機一轉改賣口香糖,利潤更高,一樣一包裡頭有5條,一條有5顆,一顆顆賣,一包成本60元,可以賺10倍,賣到600元,後來被師長發現生意才變差,但也因此存下了很多錢。
他笑著說,以前根本不用跟爸媽拿零用錢,爸媽要給的時候還可以很驕傲的說:「不用!我有!」這些賺來的錢不僅讓他買了很多心愛的漫畫,還讓他自己買了人生第一支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