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激怒傑尼斯 想跟赤西仁在一起

山下智久種種負面新聞讓傑尼斯氣得跳腳。(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去年搶奪路人手機後,負面新聞連篇。之前經營副業被抓,又私開網路相簿,行為完全違反經紀公司規定,經紀人曾一再告誡要他遠離退社藝人赤西仁,但山下智久非但不聽,最近更友情贊助當起業務,幫忙推銷赤西仁公司的商品,最近兩人更密謀製作單曲,讓傑尼斯氣炸,恐將開除山下智久,讓他步上赤西仁後塵。

赤西仁(左)與山下智久密謀合作發單曲。(取自日網)

日媒《周刊女性》報導,傑尼斯已經以「違反合約」為由,懲罰山下智久所有演藝活動均需縮小規模。不過山下智久似乎不以為意,他種種行為就是想要讓公司直接辭退他,讓他能光明正大和赤西仁合作,而據傳由赤西仁製作的合作曲已經錄製完成,到了可以發行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