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愛女生 Hero誠實聲明換尊重

「Hero」戴祖雄昨天大秀子彈肌。(記者趙世勳攝)「Hero」戴祖雄昨天大秀子彈肌。(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Hero」戴祖雄昨舉辦首本健身書的簽書會,大秀精壯子彈肌肉,到場男粉絲眾壓女粉絲,不負「同志天菜」的盛名。但一直被懷疑是否為同性戀者的他,今在微博發文鄭重公告,他喜歡同志朋友並非同志,希望獲得大家的尊重。

戴祖雄今鄭重發文否認同志傳聞。(圖取自戴祖雄微薄)戴祖雄今鄭重發文否認同志傳聞。(圖取自戴祖雄微薄)

「大馬貝克漢」Hero昨簽書會被問到是否考慮同性追求者,他坦言自己是異性戀,表示「過去曾交往幾任女朋友,目前單身,未來事很難說。」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出櫃」的可能性。但不斷被質疑性取向,戴祖雄今鄭重發文表示,「我不想被模糊,我也不想消費任何人,一路上幫助我的貴人很多,其中同志朋友也不少;所以,只要關於同志的議題法案,我都會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並針對昨天說過「未來的事很難說」此句話再次解釋:「我喜歡同志朋友,我愛同志朋友,但我不是同志!我會想要在這裡鄭重說明,是因為我覺得誠實很重要,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並表示自己不會為了討好而討好,會尊重每一個人的性取向,也希望受到大家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