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亮瑾左眼掛彩如賤狗 生日只要炒飯

李亮瑾拍戲左眼掛彩,被笑像賤狗。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李亮瑾拍戲左眼掛彩,被笑像賤狗。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因在本土劇《世間情》詮釋女女戀爆紅的李亮瑾,這次在三立新戲《珍珠人生》飾演一名苦情的小老婆,演技出色賺人熱淚,但上週拍戲時不小心撞到木頭,導致左眼周圍有明顯的瘀青,工作人員都笑稱她好像賤狗,對此李亮瑾樂觀的說:「只要妝能蓋得過去都沒關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亮瑾昨上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因臉上宛如賤狗的瘀青引起大家關注,主持人豬哥亮對於她的傷勢除了表示關心外,也幫李亮瑾算了生肖流年運勢,提醒屬雞的她要小心,建議李亮瑾錄影結束後最好去拜拜求平安。

而李亮瑾與交往五年的圈外男友感情穩定,務實的她對於情人節沒有什麼特別規劃,不希望男友在自己身上多花錢,李亮瑾笑說,曾經在自己生日時,買炒飯回家與男友共享,相當節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