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瘋了嗎 粉絲提醒吃藥

楊祐寧(右)和郭采潔(左)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楊祐寧(右)和郭采潔(左)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藝人楊祐寧演出的電視劇《千金女賊》最近在中國熱播,昨天更在微博辦了主角的訪談,不過今天楊祐寧PO出一段影片,好像是他昨晚邊回覆網友提問,邊配合著電視上的角色,模仿他們說台詞,一下子像怪叔叔,一下又拉高音調學女主角講話,讓網友笑稱:「是回覆回到瘋了嗎?」

楊祐寧用聲音模仿電視裡演員的台詞。(擷取自楊祐寧臉書)楊祐寧用聲音模仿電視裡演員的台詞。(擷取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守在電腦前回覆粉絲熱烈提問。(取自楊祐寧微博)楊祐寧守在電腦前回覆粉絲熱烈提問。(取自楊祐寧微博)

楊祐寧主演的電視劇在中國受到好評,他對女主角的痴心守護打動不少觀眾,影片公開後,網友紛紛提醒他「記得吃藥」,也有人好奇影片「是采潔拍的嗎?」也意外暴露他昨晚的訪談不專心,有網友就抱怨「難怪用龜速回答問題,還一直搶別人的問題!真是太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