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沾了章子怡後 汪峰天天得開砲

汪峰前女友葛薈婕為他產下一女,最近揚言要出書起底汪峰。(取自葛薈婕微博)汪峰前女友葛薈婕為他產下一女,最近揚言要出書起底汪峰。(取自葛薈婕微博)

〔本報訊〕汪峰向章子怡求婚後風波不斷,女兒的生母葛薈婕甚至在受訪時表示,將出書揭開汪峰不為人知的一面,更爆料汪峰好賭,當葛薈婕急需用錢時,還回說錢都花在賭博上了。汪峰經紀人昨天在微博上開砲:「請不要太過分」!

汪峰經紀人在微博上怒斥葛薈婕謊話連篇,請她少要錢、多關愛孩子。(取自汪峰經紀人微博)汪峰經紀人在微博上怒斥葛薈婕謊話連篇,請她少要錢、多關愛孩子。(取自汪峰經紀人微博)

汪峰經紀人發了一篇名為「謊言蓋不住真相!」不到200字的短文回應葛薈婕,怒嗆「可以說點實話嗎?認識你10年有餘,是誰好玩無度不顧家人及孩子?是誰在分手後還無數次的找他索要財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處找他周遭人去借錢也不鮮見!」還請葛薈婕適可而止,「不要無休無止的為了個人目的詆毀造謠,也勸你潔身自好點吧!」並說汪峰一直隱忍不回應是因為對方是孩子的母親,痛批葛薈婕「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錢的功力及次數去多關愛一下孩子那不好嗎?請不要太過分!」

但不少網友對經紀人的回應不領情,有網友認為葛薈婕替汪峰生了孩子要錢養孩子理所當然,有人覺得汪峰情史豐富,「難道每次都是別人的錯」、「一個巴掌拍不響,就沒考慮過自己的問題?」也有網友提醒汪峰一忍再忍只會帶來更大的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