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讓強國女幫洗澡 郭采潔不過情人節了

楊祐寧早在去年就已被唐嫣服務洗澡過。﹝取自微博﹞楊祐寧早在去年就已被唐嫣服務洗澡過。﹝取自微博﹞

〔本報訊〕郭采潔日前與張智霖拍電影《衝上雲霄》裸身洗鴛鴦浴,楊祐寧沒讓女友專美於前,早在去年他演出《千金女賊》時,就已有中國女演員唐嫣服務他洗澡的戲碼,她還因太害羞,幫他脫衣解褲頻笑場NG。

郭采潔(左)與張智霖(右)共浴的片段十分煽情。(取自微博)郭采潔(左)與張智霖(右)共浴的片段十分煽情。(取自微博)

他在戲中使喚唐嫣,是否也會這樣使喚女友?他說:「現實生活才不敢使喚女友做事,這場洗澡戲拍10小時,我從沒被女演員服務洗澡。」他盡情裝享受,其實當時上海低溫2度,浴缸裡的水很快就變冷,需靠工作人員加熱水保暖。而被問到再2天就是西洋情人節,有沒有要跟郭采潔一起慶祝?楊祐寧表示他從來不過情人節,「過好每一天平常的日子,比過節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