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慧琳好蠟 高貴迎春節

陳慧琳蠟像栩栩如生。(星島日報提供)陳慧琳蠟像栩栩如生。(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同賀「農曆新年及西洋情人節快樂」,港星陳慧琳、古天樂齊換新裝迎接佳節。

古天樂蠟像很有時尚感。(星島日報提供)古天樂蠟像很有時尚感。(星島日報提供)

陳慧琳身為人母,多年來依舊以時尚衣著品味著稱,為了迎接新年,她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也換上一套舞衣新裝,一身火紅色的閃耀舞衣,盡顯陳慧琳天后地位,雍容華貴造型,和即將到來的新年相呼應;古天樂的蠟像也換上迷彩圖案西裝,散發摩登時尚氣息,香港知名造型師便說:「今年夏季迷彩將會大流行,古天樂蠟像造型可說是引領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