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特首千金 頂爭議出道

香港特首劉振英千金梁齊昕接演喜劇電影,預計三月開拍。(資料照 記者方賓照攝)

〔本報訊〕在香港和平佔中運動時,大嗆「身上的衣服、鞋子都是香港納稅人買的。」惹怒不少網友的香港特首千金梁齊昕,曾表示有意加入娛樂圈,對於做模特兒或主持都有興趣,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真有電影公司看中梁齊昕,導演劉俊輝邀她演喜劇女主角,且梁齊昕已答應接拍。

原定昨晚於香港召開的記者會,吸引逾半百媒體守候,但開始的前一刻劉俊輝表示梁齊昕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讓製片商跟在場媒體都傻眼。不過劉俊輝強調梁齊昕已經簽約,片酬達6位數字港幣,又透露,梁齊昕在片中會穿比基尼亮相,但沒有暴露鏡頭。導演未透露電影名稱與劇情,不過有傳言指劇名將為《男極探射燈》,預計三月開拍,暫定全部在香港取景。

香港特首梁振英則於昨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支持女兒拍電影,梁振英隨即轉身離開,一言不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