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會成為艾瑪華森的「野獸」? 傳男神雷恩有望

雷恩葛斯林為外梅盛傳最有望擔任「野獸」一角的人選。(法新社)

〔本報訊〕從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已確定主演知名卡通電影《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女主角,而外媒指出,男主角「野獸」以美國男神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為最有望人選。

雷恩葛斯林外表與「野獸」的粗曠有些差距,但外媒盛傳他是最有望擔任男主角「野獸」、與艾瑪華森在劇中談一段浪漫戀情的佳人選。

這樣的消息引發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一片轟動,所有人一致同意雷恩葛斯林出演這個角色。除此之外,包括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等男星在內,呼聲也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