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想扮甜心 反成8胞胎孕婦

蕾哈娜的粉紅禮服被時尚評論家批評之外,也被網友拿來大玩PS在妮姬米娜身上(取自網路)

〔本報訊〕第57屆葛萊美音樂獎昨天在洛杉磯落幕,每次年度盛事,網路上的時尚評論家們就開始蓄勢待發,開始毒舌評論明星們的著裝,小天后蕾哈娜昨天穿上Giambattista Valli高級訂製禮服現身,一身粉紅而且還是夢幻的蓬裙禮服,露出性感雙肩,想呈現出浪漫的少女情懷,但她的形象幾乎與腥羶色畫上等號,據《蘋果日報》報導,她不僅遭到名嘴虧「像是懷了8胞胎」,網路上PS達人也拿她的裝扮開刀,將她的造型PS到其他女星頭上,讓她的裙底風光變成別人頭頂笑料。

澳洲歌手希雅也中槍,本來金髮前衛造型被網友惡搞成蕾哈娜坐在她頭上。(取自網路)

蕾哈娜穿著粉紅澎裙參加葛萊美獎,展現少女情懷。(法新社)

39歲的澳洲歌手希雅先中槍,以一頭雪白蘑菇髮型出席的她,搭配全黑套裝,原本前衛又有型的模樣,被網友惡搞成蕾哈娜坐在她頭上,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以為這是希雅的創意,而愛搞怪變髮的妮姬米娜,被網友合成兩個蕾哈娜在她頭的兩側,搭配她全身的粉紅妝、髮色,意外的超搶鏡,看來蕾哈娜還是適合她一貫的鹹濕風格,想變成可愛甜心,要三思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