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信嗎?她們4人都已是30歲輕熟女

楊丞琳近年已經從可愛小女孩,轉型成甜美小女人了。(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近年已經從可愛小女孩,轉型成甜美小女人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同屬1984年製造,7年6班的4位「同學」楊丞琳、曾沛慈、李千娜、徐佳瑩,都是今年成為滿30歲的輕熟女們。

在《終極》系列以「孫尚香」成為青少年界女神的曾沛慈,30歲那年終於出了第一張專輯。(記者胡舜翔攝)在《終極》系列以「孫尚香」成為青少年界女神的曾沛慈,30歲那年終於出了第一張專輯。(記者胡舜翔攝)

單親媽媽李千娜,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快點有自己的房子,接孩子們一起同住。(穀得提供)單親媽媽李千娜,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快點有自己的房子,接孩子們一起同住。(穀得提供)

「可愛教主」楊丞琳,昔日總以可愛的模樣為形象,最近她也把一頭長髮剪掉,改以俐落的短髮示人,歌路和戲路也開始走輕熟女路線。真難想像以前在《惡魔在身邊》裡傻呼呼的「齊悅」,現在也要滿30歲了,她在去年完成了「30歲時要學習獨立生活」的承諾,和媽媽「分居」到隔壁,自己過生活,雖然剛開始面對只有自己的空間還會偷哭,但現在也已經慢慢適應。

嬌小可愛的徐佳瑩,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滿30歲的輕熟女了。(記者王文麟攝)嬌小可愛的徐佳瑩,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滿30歲的輕熟女了。(記者王文麟攝)

星光二班的成員曾沛慈,雖然是以歌唱比賽出道,但一直到30歲才出了第一張專輯,雖然在唱片界起步較慢,但在戲劇界早已《終極》系列中的「孫尚香」成為青少年界的女神,人氣超旺。第一張專輯的風格中有俏皮,也有女人味的一面,是不是之後的戲路也要轉變?她笑著說:「拜託讓我繼續演高中生。」

曾沛慈的「同學」,也是星光二班的成員李千娜,幾乎都是在戲劇界耕耘,但也出過兩張專輯。可能因為很早就被爆出19歲曾結婚,還有2個孩子,再加上一直以來的戲路,她看起來真的比其他人都成熟許多。而李千娜的心願則是能夠快點賺錢買房子,把孩子們都接來台北一起生活。

嬌小可愛的才女徐佳瑩,是星光三班的的成員,在音樂方面有非常大的成就。先前她在微博上放上自己生病帶著醫院手環的照片,上面的病患資料意外洩漏年齡,也讓粉絲們驚呼:「原來妳有30歲了!」在創作演唱都非常出色的她,如果有一天突然宣布結婚,千萬不要以為她是未成年小女孩早婚啊!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