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到錢地上滾 醜帥男神好違和

金宇彬(左)在戲中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不計形象被打趴在地上。(取自youtube電影官方預告片)金宇彬(左)在戲中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不計形象被打趴在地上。(取自youtube電影官方預告片)

〔本報訊〕南韓「醜帥男神」金宇彬外型充滿個人特色,態度謙虛有禮,吸引大批粉絲喜愛。而他近期再接演喜劇電影《二十》,劇組近日釋出預告片,他在地板上打滾耍無賴的片段,笑翻觀眾。

金宇彬戲中激動地在地上打滾,喊著:「我不依~給我零用錢花啦!」(取自youtube電影官方預告片)金宇彬戲中激動地在地上打滾,喊著:「我不依~給我零用錢花啦!」(取自youtube電影官方預告片)

電影《二十》講述3個男人在20歲時所期待、經歷及感受到的人生故事,是一部愉快卻也非常現實的一部電影。金宇彬在《二十》裡飾演一位因為無法壓抑對異性的情感,將自己人生全花在愛情上的小混混。

預告片中,金宇彬展現青年的「協商技術」,向爸爸強調:「我的個性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懶散,一直以來都忙於課業。」隨後伸手向對方要零用錢,想不到被爸爸冷回一句「滾」,他就激動在地上打滾,嘴巴喊著:「我不依~給我零用錢花啦!」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面貌。讓粉絲直呼期待,電影預計3月份在南韓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