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龍頭快禿 歐陽妮妮:等著代言生髮水

歐陽妮妮(中)代言撈百萬,忙劈腿之餘還不忘嗆父親歐陽龍等代言生髮產品。(資料照)歐陽妮妮(中)代言撈百萬,忙劈腿之餘還不忘嗆父親歐陽龍等代言生髮產品。(資料照)

〔本報訊〕歐陽妮妮尚未開春就收到新年大禮,首度代言運動品牌就爽撈百萬!但她也不忘幫家人找代言機會,竟要父親歐陽龍過幾年等著代言生髮產品。

據昨天的《聯合報》指出,歐陽妮妮被問到與歐陽龍的廣告費用誰比較高?歐陽妮妮竟說爸爸現在還沒有代言,也許過個幾年可以等著代言生髮產品,暗指歐陽龍再過幾年也許會有髮際線危機!

她最後還補槍,指代言瘦身產品可以找媽媽,不知道是因為媽媽會傳授她瘦身祕訣,還是暗指媽媽具有代言瘦身產品的本錢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