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子妹超萌紅包袋出爐 薯條家族粉絲瘋搶

曹格女兒「包子妹」的超萌紅包袋出爐。(圖取自曹格微博)曹格女兒「包子妹」的超萌紅包袋出爐。(圖取自曹格微博)

〔本報訊〕2015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又到了開心領紅包的時候,但今年的紅包袋有些不一樣,多了點「萌萌」的氣息。藝人曹格今在微博分享新出爐的紅包袋,哥哥Joe及妹妹「包子妹」的萌照被畫在新年的紅包袋上,超可愛的紅包袋讓網友們激動地搶翻天。

薯條家族的哥哥Joe及妹妹Grace擁有超高人氣。(圖取自曹格微博)薯條家族的哥哥Joe及妹妹Grace擁有超高人氣。(圖取自曹格微博)

印有兩人萌照的紅包袋,讓粉絲們搶翻天。(圖取自曹格微博)印有兩人萌照的紅包袋,讓粉絲們搶翻天。(圖取自曹格微博)

曹格今在網路po上新紅包袋的照片,並說:「今年的紅包袋出爐了!誰想收到Joe哥哥和Grace姐姐的紅包呀?!」此話一出,馬上引來廣大「薯條家族」粉絲們的熱烈呼應,紛紛在底下留言:「要!我要!拜託給我」、「好可愛,沒有紅包只有紅包袋也行」,更有人笑說要把超萌Grace裝進紅包袋裡帶回家,包子妹的魅力「萌」化一票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